乔欣

经历:姐妹的爱恨情仇

#真实经历

#小学生文笔

#   我们班关系比较乱

#我同学支持我发,还很期待,不要说我侵犯,我经过同意了!!!你杠就是你不对

       故事要从五年级圣诞节说起,井川(代号,不是真名)在这一年圣诞节送给了希青(代号)一个贺卡,让希青很惊讶,并心生好感。


      后来井川送给她许多礼物,让希青怦然心动。过了很久,一群男生问了井川“你喜欢希青吗?”他当时正在跳绳,听到这话,停下动作说“是!”


        我们班女生听见纷纷去找希青,她知道后很惊讶,脸上慢慢爬上一抹红晕,我们问:“那你喜欢他吗?”

     

       “emmmm……有点吧!”后来他们阴差阳错的在一起了,不过不是正式的,只是一段暧昧期(具体怎么暧昧,不写了,如果想看再写番外)。

    

      接着过了4、5个月后,井川是合唱队的,我们班人在音乐教室打扫卫生,她们合唱队来排练,井川和一些合唱队的进来了。


       其中有一个比我们低一年级的女孩子和井川比较亲密的玩,希青看到了,很生气,和井川冷战,期间井川也没有来解释。


        就这样他俩之间感情慢慢淡了,他们也默认分手,在井川面前提前希青他的脸色就会特别难看,但依旧有人起哄。


        我们女生特别喜欢磕cp,有点可惜。我们班人问过井川他和那个女生什么关系,他说是父女关系,我们想让他去做解释但他始终不愿意。

 

         由于老师调了座位的原因,井川和她闺蜜坐了前后桌,经过几个月的相处,他们的关系变好了,自习课传纸条、上下课摸头杀、讲悄悄话。


        班中便有人磕起了他们俩,有人打趣到说:“哟,希青戴绿帽子了!”希青则视而不见,不过井川并没有影响到她们闺蜜两的感情。


       而希青则和她的前桌玩的很好,井川视而不见,希青曾在日记本中写到“我感觉我和井川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我和他似乎陌生了许多。”


      在2021年520那一天最后一节课下课(注:合唱队要排练)井川和希青闺蜜别的班的的绯闻男友一起勾肩搭背上楼,希青似乎也慢慢放下了,开始磕起了他们俩(我问过井川和希青闺蜜的绯闻男友一年级不在一个班就开始一起玩了)。


       不过到了新年级我们和希青闺蜜的绯闻男友的班便不在一层了,他们俩就开始了“异地恋”,只有早晚可以见面,后来井川和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开始玩,很甜,我们便开始磕他们。


        就这样过了1个月左右,井川又爆出和隔壁班一个女孩的绯闻,他们每天一起上下学,一次在井川家中打了一晚上扑克(真的只是扑克)。


       而井川的QQ主页上写着:……(隔壁班女生)是我的女神,我爱……,她的面孔令我沉思,她是我的人,之类的肉麻话。


      希青看到后没有多大波澜,我们班男生知道后,纷纷调侃井川,井川就改了主页。


       


评论

热度(3)